close

 

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不是要炫耀

是老了

怎麼有點記不住了

那天要找照片

才逐漸回憶

所以作點記錄

1.88年10月

921後的一個月

工作第三年

 

跟好麻吉第一次出國
那時家在屏東外宿彰化二林
 
無聊的住宿生活
 
不知為什麼會選泰國
 
但是真的太好玩
 
真的好令人懷念
 
因這記錄我們約好
 
10年20年後
 
還能走之前要在4人出國趣
 
2.89年三月
 
照片尋找中
 
離職回屏東
 
趁未上班我娘未當阿婆前
 
母女倆北海道美食團六日遊
 
每晚都睡不著
 
認床
 
有一天的晚上終於睡著了
 
我娘很白目的半夜叫我起床尿尿
 
被我唸了很久
 
本人一睡著是不起床尿尿的
可連續10小時以上
害我連失眠五晚
 
 
 
照片
 
照片
 
3.90年度蜜月
加拿大九日遊
 
一定要去遠一點
 
還好有去
 
 
現在想到要坐13小時飛機
 
心有餘而力不足
 
風景美
 
每天便宜櫻桃吃的開心
 
那時出國才花32000元還有接送
好便宜
 
但只有前後一天車有冷氣
 
中間車冷氣都壞的
 
讓整團的人都生氣
 
 
4.91年受訓還有假
 
被韓劇迷惑
 
冬季戀歌
 
二度蜜月
 
還遇颱風
 
去看土石流
 
有些行程都不能走
 
聽說韓國幾乎沒颱風的
 
我們是幸運嗎
 
在飯店關一天
 
 
到此都還有每年一出國
 
生了小孩後
 
 
5.93年10月
 
鈞雅1歲五個月
 
跟婆婆日本東京箱根溫泉五日遊
 
不好玩
 
跟台灣差不多的感覺
 
可能許小雅一直亂
累死了
3個搞不定一個
 
94年之後雙胞出生
 
出國遙不可及
 
改台灣趴趴走
 
八個月除外婆家
 
第一次外宿
 
悠活
 
帶外婆幫忙顧小孩
 
全台走透透
 
 
 
 
 
過了趴趴走的六年後
 
我娘揪我
 
出國
拋夫棄子
 
6.100年10月
 
媽媽朋友揪關西五日遊
 
買的超過癮
 
被一直雜雜唸
 
最後娘說有看到米怎不買,
 
日本米很好吃內
 
呀不是叫我不要黑白買 
 
7.101年1月小阿姨揪媽自由行
 
老爸雜雜唸
 
日本回來3個月
 
當然會被唸
 
娘搬出我擋箭牌
 
又廈門四日遊
 
我娘沒有我跟
 
出國沒安全感
 
 
小姨丈的安排
 
第一次到大陸
 
很乾淨
 
不是想像中的中國哦
 
好玩
 
我們一晚住在土樓內
好幾百年的房子
那晚大家都睡不好
只有我跟媽睡最好
 
8.103年7月跟美子剛巧同段休假
 
本要香港自由行
 
太貴選沖繩五日
 
有一日自由行
 
 
照片被小兒刪空了
 
也還沒洗
 
FB截取
 
兒子要隨意讓我拍到國中畢業
 
不可有意見
 
作為補償
 
 
9.104年7月
 
終於一家五口日本九州五日遊
 
台中出發
在機場就把我行李箱密碼用的關不了
 
 
雙胞胎晚上想阿嬤想台灣哭哭
 
全家出遊很好玩哦
 
 
老公覺的這張
很可愛
 
用了這張當FB的大頭照

兒子不爽
不經過本人使用肖像權
老爸就換了一張不爽照
 
自己生的還不能用
 
10.105年10月
突然有前後四天假
在跟姐要中間一天後
江南五日遊
旺旺跟我
三度蜜月
 
高雄出發
三點就出門
古色古香的上海
 
 
本也要去日本
但旺旺說日本就不用揪他
大陸才勉強陪我去
其實是偶找不到伴出國
以前還有我娘閒閒陪我
不然應該留一位在家顧小孩
載補習
結果全部的錢都是偶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二大三小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